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落實人權向校園霸凌、暴力說:再見

現今社會人權問題:校園霸凌、性侵、家暴、兒童虐待等,這都是由於對人權的忽視及濫用所造成的後果。有鑑於此,山達基教會聯合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於世界各地教導基本人權。

 在美國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理念「人權必須要落實,而不能只是理想」的激發下,他們發起了一系列的人權活動,來讓人們可以了解人權精確的價值。

 經由口耳相傳,山達基教會人權教育得到許多學校的認同。日前,人權志工受邀至高雄市小港區一所國小為5年級學生舉辦一場「什麼是人權?」的講座,讓學生了解認識人權是為了促進彼此的生存。此外,每個人都可以了解到享有權利同時,
也必須盡義務。山達基人權教育推廣負責人蘇先生表示,在場有超過八成的學生回應,因為人權教育講座,解開自己所誤解的人權。現在對於人權不僅更加的了解外也打從內心願意以身作則並和人權志工一起落實人權在生活上。

 山達基教會志工呼籲,別再繼續縱容暴力在身邊,大家一起站出來打擊校園霸凌並向暴力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