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加國校園槍擊至少4死2傷 凶嫌落網

資料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123/781705/

加拿大拉洛什地區在今日稍早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翻自《每日郵報》


加拿大拉洛什(La Loche)地區在今日稍早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當地一所社區學校遭到一名年輕歹徒闖入開槍,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隨後證實有5人死亡,2人重傷,嫌犯被捕。而生還逃出的學生憶述,當時大家聽到槍聲後,驚聲尖叫,踏雪逃生。
據加拿大《CBC新聞網》報導,遭開槍的是當地一所招收7~12年級的中學,全校約有900名學生。學生戴佳雷(Noel Desjarlais)憶述說,事發當時他聽到6~7下槍聲,之後就聽到同學們的尖叫聲四起,然後就開始逃命。目前當地正下著雪,附近居民表示,看到許多學生踏雪逃生,隨後員警趕到進入校園內救援。
事件發生之後,當局立刻封鎖該所學校與附近另一間學校。警方正調查槍手行兇原因,目前未知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