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CAI應用於人權教育-看見Kids’ Rights(人權扎根~漫步雲端--教師篇)

本市人權教育議題輔導團自行開發人權CAI軟體,為了解學習成效,以作為後續開發教材依據,懇請老師利用至少一節電腦課時間,讓學生使用CAI(看見Kids' Rights),並於下課前上網填寫學生回饋調查(每個學生填一份)教師回饋調查。

~感謝目前已經有42位老師共襄盛舉,提供寶貴意見~


為了避免網路塞車,建議使用本機版,先下載到電腦,再開始執行。
l  教師回饋調查:http://goo.gl/forms/ZOz0ALaLIC

以上回饋調持網址若擔心輸入錯誤,可連結至人權教育議題輔導團網站
點選右邊『數位教材資料庫』,再點選『補救教學自製CAI-->『學習活動歷程回饋』

教材類型分為兩大部分:
1.「大富翁名人賽」:以競技的方式進行課程,寓教於樂,屬於動態式的教材。
2.「兒童權利小百科」:以電子書方式呈現完整課程內容,屬於靜態式的教材。

備註:
1.兩套教材可視教學現場需求,獨立或交錯使用。

2.3個人一組,或是透過電腦教室廣播系統,邀請2位同學上台操作,老師從旁主持,適時引導。

1 則留言:

  1. 應用於課堂中進行教學,寓教於樂,從小學生到國中生,都很受用。設計者相當認真用心,值得好好加以推廣使用,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