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102學年度第一學期人權教育議題定期會議 第五次團務會議


日期:102121213時至1500
地點:崇倫國中
主席:陳世穎校長                          紀錄:林麗萍

壹、報告事項:
一、102年度精進教學計畫相關活動皆已辦理完畢,感謝所有夥伴這一年來的辛勞與付出。
二、差旅費核銷部分,請各位夥伴儘速將各校核章過的憑證送交崇倫國中,以利辦理經費核銷。
三、為配合102年統合視導,專輔已在日前進行各項資料整理,感謝各位輔導員的鼎力協助,若各位輔導員手中尚有資料未上傳數位教材資料庫的,也請在12/20前完成上傳。
四、感謝各位輔導員響應2013世界人權日『尊重差異 包容不同』活動,相關成果請儘快寄給央團助理,統一製作活動成果公布於人權小樹部落格。
五、輔導團已印製人權小卡,含世界人權宣言、兒童權利宣言兩種,未來到校輔導或辦理研習時,輔導員可多多利用宣導。
貳、討論事項
一、討論103年度輔導團運作績優團隊競賽方案。
說明:
()方案主題
()審查指標包含:領域小組組織發展與增能策略、中央政策轉化與地方政策協作、課綱轉化與多元評量發展推動、教學品質提升策略轉化或發展、專業諮詢、到校輔導、成效檢討
結論:方案主題:十權十美

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