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探索體驗活動工作坊之省思回饋

從做中學,在體驗學習過程中進行思考,以思考-行動-思考-行動的模式學習,透過反思與內省,讓重整經驗帶來過程中的學習成長,也唯有經歷內省過程,才可用來分析我們的實驗與生活,並找出兩者連結的模式。此觀念運用於人權教育,及其他學習領域,將更有助於提升,教學成效與學生學習效能。例如:人權文本賞析,從探索教育中體驗人權概念,人權教育合作學習教案融合等。

輔導團成員回饋
符合需求,增加團隊合作的經驗與認真
遊戲中省思真實生活的經驗.調整課程態度.行為培養分工合作的態度
Good
講師帶的課程結構完整講解清楚層次分明
從經驗中學習深刻又有趣
體驗活動可以加強專注力,促進小組成員互動
   引導自我反思,十分實用,感謝
Well done! great!
透過遊戲,學習課程內容,效果很棒
任何體驗活動都需要適當的引導反思,才能達到教學目標,今天的研習非常棒!
以多元的方式,結合各領域課程,從日常生活中出發,進行反思與體驗,於日常生活中(教學中)實踐。
今天的增能,不僅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也在過程中笑聲不斷,關懷滿分,絕無冷場,感謝美岑老師,給你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